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檯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哥的寫字檯上,有盞精緻的小檯燈。檯燈有一尺多高,看上去真是玲瓏雅緻,美觀大方。 這是爸爸出差時買回來的。它的燈座是綠色的,接近燈座凸起的地方,鑿了一個圓洞,電線就從這兒穿進去。燈頭,燈桿粗細適中,色彩調和雅緻,造型雍容大方。燈桿上雕刻着兩條魚,上面的一條魚,眼睛望着遠處,像是在看着什麼東西,思考着什麼問題;下面一條魚,眼睛望着它的夥伴,好像在問:“你看見什麼,能告訴我嗎?”小檯燈發出美妙的、柔和的綠色光線。燈罩邊上有如用綢子扎過的花邊,罩面上有四幅優美的圖畫,其中一幅是翠竹,竹節粗壯,葉綠枝繁,讓人一看頓時覺得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其他三幅是花鳥畫,這些花姿態美麗,鮮艷奪目,為檯燈增添了不少色彩。 這盞小檯燈靜靜地蹲在寫字檯上,為我們照明。晚上,燈開了,屋子頓時亮堂了,大家就在燈下工作、學習,共同為“四化”出力。檯燈雖然很普通,可是它默默地發出淡淡的光,為我們照明。 小檯燈啊!我要讚美你默默無聞的獻身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