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4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40年後的地球沒有了鳥語花香,到處都是工廠排出的廢氣和污水,人們一味地追求高科技,卻忽視了生我們養我們的媽媽—地球。地球媽媽在哭泣在呻吟,傷心自己的子女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她。

  現在,地球上的河流被污染,裡面的魚兒面臨著死亡,它們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要接受着殘酷的現實,為什麼?現在,只能釣上光禿禿的魚骨,這些小生命可能在天堂呻吟:“人類啊!我們犯了什麼錯,現在我們魚群滅亡了,這一切的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可是你們還不知悔改,還在傷害地球,相信下一次上天堂的是你們—地球的毀滅者!”聽了魚兒的呼喚,你們有何感想?是改過自新,還是像以前一樣。還有,現在的高樓大廈代替了原來充滿生機的森林,沒有了參天的大樹,沒有了芬芳的花朵,一切都沒有了。人類讓鳥兒失去了家,讓是松鼠失去了快樂,所有的動物都在逐漸消失。現在的一切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誰也無法彌補,除了人類本身。只要你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是還可以挽救。只要少開工廠,少建高樓,讓高樓和工廠變成茂密的森林,讓動物重回大自然的懷抱!讓地球重現在的“老太婆”重回以前那美麗的少女吧!

  聽到我呼喚的人們趕快行動起來,來保護我們美麗又可愛的地球吧!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4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