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臍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臍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臍橙

  我的家鄉奉節有很多特產,但最著名的就該屬臍橙了。為什麼呢?那就聽我慢慢的給你介紹一下吧!

  春天,萬物復蘇,臍橙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長出了嫩枝綠葉,可愛極了!

  夏天,臍橙樹上開滿了白白的小花兒,濃郁的香氣讓人們陶醉。花謝以後,樹上長出了小臍橙,如果你不仔細觀察,你還看不出來樹上有小臍橙呢!因為夏天的小臍橙是綠色的,跟樹葉一個顏色,很難讓人們發現。

  秋天,臍橙慢慢成熟了,顏色由綠變黃了。說了這麼久,你一定很想知道臍橙這名字的來歷吧!讓我給你說說吧,其實臍橙的一端是凹進去的,一端是凸出來的。凹進去的一端很像小孩子的肚臍,因此而得名。臍橙也很有趣,有的兩個挨在一起像年不見的老朋友在親熱的擁抱;三個呆在一起像像小朋友們正在打鬧;四個聚在一起像老人們在一起熱鬧的聊天。這時還是農民伯伯們最高興了,因為他們勞動了這麼久,終於有了回報。

  冬天,農民伯伯們把臍橙剪下來,拿到那些商販處去賣,還有的到外地去賣。如果你這時候去農村的話,村民們一定會為你捧出最美味的臍橙,讓你吃了以後回味無窮,吃了還想吃。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吧臍橙推廣到全世界,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奉節的臍橙!我愛家鄉的臍橙!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臍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臍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