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碰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碰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眉山,家鄉盛產碰柑、紅桔、臍橙……素有水果之鄉的美稱。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是碰柑。

  細雨如絲,一棵棵碰柑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葉,一片片橢圓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一朵朵雪白的花兒在密密的枝葉間盡情的開放,散發著陣陣誘人的清香。

  秋天到了,碰柑成熟了。放眼望去果樹上像掛滿了一個個桔紅色的小燈籠,沉甸甸的碰柑把樹枝都壓彎了腰,只要一伸手就能摘下一個,剝開薄薄的皮,取出團團圍在一起的果肉,掰開來一瓣瓣的真像彎彎的月牙。輕輕咬上一口,甜甜的果汁馬上就會流入口中,那種沁人心脾的甘甜會讓你忘卻一切煩惱,此刻你會覺得彷彿被浸泡在快樂的海洋……香甜的碰柑真讓人回味無窮。

  碰柑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沒有紅桔那麼生火,也沒有臍橙的皮兒那麼厚那麼硬,深受人們的喜愛。我更是愛家鄉的碰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碰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碰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