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頭麒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頭麒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看了【神獸金剛】這部動畫片,我對裡面的麒麟獸念念不忘,總想變成它,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慢慢地,我由於太累,便在沙發上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看到了龍王,只見它長着馬的頭,鹿的角,獅的鼻子和牙齒,鷹的爪,魚的鱗。它說歡迎你來到我們神獸王國;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旁邊站着各種各樣的神獸。龍王說“你作為客人,我將答應你一個願望,你說吧;我便把我想變成麒麟的願望告訴了它,可是它嘆聲說道;唉‘麒麟是我們最高級的神獸,我真的無能威力啊;不過,你可以去麒麟洞,那裡有一位法師,叫路西法,他會實現你的願望;它又給我一把鋒利的寶劍,又說;這叫做破魔劍,因為此次行動十分危險,它可以幫你打敗妖魔。說完便消失了

  

  我跨越了千山萬水,終於來到了麒麟洞。只見一個張牙舞爪的墨水怪向我撲來。我並不慌張,只是微微動了動劍梢,就把它給ok了。進了洞,我又收服了妖人怪、獸人怪、古人怪,終於,我見到了路西法。我說明了來意。路西法說;當然可以,但是你得做兩件好事來維持你的麒麟狀態。我給你一粒噴火丹‘飛天丹’一瓶神奇藥水,你去做好事吧;說完,他手一楊,便走了。而我卻變成一頭威風凜凜的麒麟。

  我先飛到了地球上空,發現有許多的恐怖分子在為非作歹,由其是本拉登恐怖分子其地是最為猖狂的。於是我便用神火把他們的基地給燒了。我怕傷害到更多的無辜人們民,便把神奇的藥水灑在恐怖分子身上。他們立即變長了樂於幫助人的善良人。從此他們再也不搞恐怖活動了。

  接着,我又來到了一所醫院,看到了這裡所有的病人,都承受着病魔的痛苦,我急忙給他們喝了;神奇藥水;他們一下子都好了,在醫院裡蹦蹦跳跳。

  突然,我被媽媽叫醒了,咦、我怎麼在床上啊、原來這只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頭麒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頭麒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