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陳如燕 

親愛的王老師: 

  您還好嗎? 

  班上的同學都很想您,這次我們班中期考試雖然沒考好,但是大家都用盡了最好的努力。班上只有11人語文、數學考到了90分以上,其中也包括我。我覺得陳鵬宇的努力最大,他數學考了83分,我覺得他十分優秀。 

  老師,您知道嗎?我在寫這封信的時候,眼淚都要流了下來。我比任何人都想念您,盼望您早日歸來。 

  老師,您還記得嗎?您調走的那一天,您將那本《小學生同步作文》送給我,希望我的作文寫得更好。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果然提高了不少,竟得了98分呢! 

  接替您的謝老師教書也不錯,她對我們比較溫柔,也是一位十分負責的老師,我們對她十分滿意。 

  最近,我的學習也很好,這次月考,語文考了92分,數學考了94分。原來我的數學總是考80多分,現在進步了不少!謝老師還為我們發了小獎本呢! 

  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陳如燕 

2008 05 26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