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毽子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毽子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毽子歷險記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餐拿起書包就開跑,把我那五顏六色的小毽子落在了家裡。它孤零零的看着窗外,突然一隻瓢蟲飛到了它那漂亮的頭髮上,嘴裡還不停的念着:“這是啥?看起來挺漂亮的,不知味道如何?”於是瓢蟲使勁的咬了一口,“哎喲!小毽子痛苦的叫着。”而瓢蟲埋怨的說:“呸!一點也不好吃!”瓢蟲又飛去找別的食物了。 

  小毽子又傻傻的看着窗外,突然,小毽子漂亮的頭髮不知道又被誰抓了而且還把小毽子拖到了地板上,小毽子轉頭一看,原來是老鼠,老鼠還樂滋滋的說著:“這下好了,我也有漂亮的羽絨服了。”小毽子一聽,見事不妙趕緊拚命的叫了起來:“救命呀!救命呀!”外面的拖把聽見了,跑到小毽子的身旁打到老鼠,老鼠嚇得魂飛破散,一溜煙跑了。小毽子急忙對拖把說;“謝謝你幫助了我。”

您正在瀏覽: 小毽子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毽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