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時,我讀了一本名叫《夏洛的網》的書,這個故事是一首關於生命、友情、友愛與忠誠的讚歌,我剛看了一兩個故事情節就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成了一對好朋友,可是小豬威爾伯將來的命運竟是被做成火腿!夏洛為了救朋友,用自己的絲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王牌豬”,威爾伯得救了,但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善良的蜘蛛夏洛用自己的生命為小豬威爾伯織出了一張“愛心”的大網,這張網充滿了夏洛和威爾伯的深深友情。這種友情好像是冬天的熱咖啡,簡單卻可以融化每一顆冰冷的心。

  讀了《夏洛的網》,我深深體會到了友愛的力量,感受到了一份真誠友誼的珍貴!和一隻渺小的蜘蛛比,我感到很慚愧,為了快一點改完作業的錯誤和同學出去玩,我曾經對那些詢問我問題的同學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或“我也不會”之類的話推辭掉。與夏洛在自己生命同樣面臨威脅的最後時刻還在設法救助小豬威爾伯的這種精神境界比,真是天壤之別。幫助同學只不過是舉手之勞,我都不願付出,更談不上讓我為別人付出心血或生命了。這不僅讓同學失望,讓我也感到慚愧和自己的渺小。

  讀了《夏洛的網》,我懂得了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才會給人類帶來的愛,給世界帶來和平和快樂!

  2小四年級:美國 E.B懷特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