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蘭花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吳承航

  中國自古以來就以梅、蘭、竹、 菊為四友,而蘭花是其中一友。今天我要寫的就是蘭花

  我就來說說蘭花的特點吧!它最喜歡的就是稍陰的肥沃的鬆軟的有枯枝爛葉的泥土,蘭花漫山遍野。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就會撲鼻而來,直鑽你的鼻孔。

  蘭花的葉子如同人,它有高、有長、有短、有矮、有直的、有彎的,各種各樣。小的如同眉毛一樣,大的如同利劍,無論怎麼樣的蘭花葉它們都有一條細細的葉脈。

  一說蘭花的特色,那就是它的花。它不像牡丹那樣炫耀,也不像杜鵑那麼紅,他就彷彿是一個既爭強好勝又害羞的姑娘。說他害羞吧!它老是躲在葉子中,好像在與我們玩躲貓貓的遊戲呢!說它爭強好勝吧,每當春天,是蘭花盛開的季節,當兩株蘭花生長時,他不長,他又不長,他長他也長,蘭花真爭強好勝!

  人們鍾愛蘭花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身上那麼高貴的品質,他一直奉獻着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後,我們要學蘭花,更要學習他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