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鈴蘭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鈴蘭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魔法花里,有三粒鈴蘭花的種子散播在了花園的各處,等待着它們的主人……要知道,在魔法花園裡,想要找到一串鈴蘭花非常不容易。那些鈴蘭花比一般普通的魔法花要小,又比魔法草大一些。

  林嵐,姚嬋月,孟妮的任務,就是來魔法花園尋找鈴蘭花。“林嵐,都怪你,非要答應那個怪怪的老爺爺,找什麼魔法鈴蘭花,這花園無邊無際,怎麼找呀。”剛到花園門前,姚嬋月抱怨道。“這樣吧,孟妮,你負責玫瑰花區和百合花區找。姚嬋月,你去鬱金香區和薰衣草區看看。我去薔薇花區和月季花區找。開始行動!”這句話的尾音還未消失,三位少女就各自去找了。“我找到了”孟妮高呼一聲,正埋頭尋找的林嵐和姚嬋月抬頭,同時說“我看看”變向孟妮的方向走去,“看,就是它”孟妮激動得說。“這個……那個……你確定這是……鈴蘭花?”林嵐問。姚嬋月接著說:“繼續找吧”。

  四年級:朱可欣

您正在瀏覽: 魔法鈴蘭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鈴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