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後悔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後悔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後悔呀! 

  青島萊西市前車小學四年級

  封治昊 

  我現在已經12歲了,在我這12年的時間裡發生了無數件事情,其中我最後悔的事情莫過於這個暑假的一件事了。 

  那是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事,老師布置我們畫一幅雙推漫畫(雙推是指推廣規範字,推廣普通話)。我和同學研究了四、五天才決定下來漫畫的內容。經過努力終於畫好了。雖然畫中的人物樣子不怎麼美,但是內容中意思表達得非常豐富,很看得懂,很逗人。 

  該交作業的這一天到了,因為那天我上了輔導班沒有及時交上去,等我再去交畫的時候,語文老師已經不在學校了,我居然交給了門衛叔叔,我以為他就為我轉交給老師了,誰知語文老師下午沒有去值日,我的漫畫就沒有到老師的手裡。其實,我媽媽在下午上班的時候囑咐了我好幾次,讓我下午去學校看看漫畫有沒有交到老師的手裡,但我認為沒事,門衛肯定就轉交給老師了,我就沒有去。 

  下午我就在家裡大吃大喝,若無其事,還把四種雪糕混在一起吃,當時的感覺超爽。妹妹叫我出去玩,我就出去玩了,把媽媽的囑咐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回了家,我想去廣場,老媽不讓去,我問為什麼,老媽反問道:“你去看漫畫給沒給老師了?”我說:“沒有。”老媽很生氣,臉變得鐵青,狠狠地批了我一頓,讓我和大姐去老師家說清楚。我去了老師家,老師批評了我一頓,還讓我以後做事負責任點。 

  總而言之,我很後悔,因為我沒聽媽媽的話,老師交代的事沒有負起責任,再一個就是我的漫畫沒有選上,我真後悔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唉,後悔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後悔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