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 叮呤呤!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從教室走出,到操場做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 

  只見操場東邊,一群小學生拉成一條長龍,左閃右跳的,原來是它們正在玩老鷹捉小雞呢。 

  雞媽媽奮不顧身地保護着小雞,而老鷹卻在勇猛地追逐着小雞,伺機撲向自己的“獵物”。只見老鷹先向左,然後又立刻向右閃,成功地捉住了兩隻小雞,老鷹又向空中躍起,雞媽媽也不甘示弱,也飛了起來,可還還沒等雞媽媽落地,老鷹就先落地了,又成力功地捕捉了兩隻小雞。“只剩下兩隻小雞了,雞媽媽,加油啊!”接着老鷹又用相同的絕招,卻一根“雞毛”也沒逮住,可把老鷹急壞了,老鷹突然靈機一動,它先慢慢減慢速度,緩緩地左撲右晃,趑雞媽媽不備時,突然騰空而起,來了個“海底撈月”,又輕巧地捉住了一隻小雞。它高興地又跚又跳。而雞媽媽和小雞們呢,個個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一點也不高興。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