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凱特說過:“一本書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無限廣闊的海洋。”我的弟弟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

  記得上個星期天,我從書店回來,先敲了幾下門,沒人開門,又敲了幾下門,還是沒人開門。我心想:這就怪了,剛才我不是叫這小子到家裡等我回來嗎?難道是這小子等不急了,出去玩去了嗎?如果出去玩去了,我一定讓這小子吃不了兜着走!然後我就怒氣沖沖地走到我媽上班的地方去了。我一下子就到了我媽那,“媽,弟弟今天不在家,又出去玩去了。”我嚷道。“不會吧,他這幾十天都沒出去玩咧。”媽媽說道。我馬上拿了鑰匙往家裡奔去。

  到了家,我開了門,發現弟弟正在看名着!他剛才之所以不開門,是因為他看得太認真,完全沉浸到書的海洋里去了!

  還有一次,我弟弟在看《湯姆索亞歷險記》,看到要吃飯了,媽媽叫了幾句“吃飯啦!”我看見弟弟就像沒看見似的繼續看書,後來經過我的“山崩地裂聲音”才讓他依依不捨地來到飯桌前。

  現在,我弟弟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作文寫得非常棒,當然,這和他愛看書的性格是分不開的。

  湖南懷化錦園路小學五年級:楊健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