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凌波仙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波仙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傲立枝頭的白玉蘭,色澤如雪的白牡丹,婀娜多姿的金銀花……但我更愛有“凌波仙子”之美稱的水仙花。

  水仙花不僅有“凌波仙子”之美稱,而且在隆冬,爭奇鬥豔的白花都凋謝時,水仙卻迎着嚴寒亭亭玉立,十分惹人喜愛。

  水仙花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便頓生一種愛慕之情。在我奶奶家的寫字檯上就擺着這樣一盆水仙花,它白嫩的莖里抽出好幾朵潔白無暇的小花。這小花十分美麗,它含苞欲放是呈白色,花蕾外包着一層薄膜,那薄膜很嫩,只要輕輕一碰就裂開了。花骨朵開放后,散發出一股甜悠悠的甜味。水仙的花有六個白色的花瓣,當中鑲嵌着鵝黃色的花蕊,蕊子的頂端還有一顆顆芝麻大小的黃色絨球,遠遠看區,整朵花就像純潔而莊重的蓮花,悄然獨立着。一陣微風吹過,小花似乎牽着水晶衣褲,在水石上翩翩起舞,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如痴如醉。我看着花兒秀麗的神韻,聞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更加喜愛水仙花了。

  水仙花啊水仙花,你雖然生長在水中,但你可以和神話中的天仙相媲美了,你高雅而耐寒,艷美而剛強,你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這麼多的美,你說,我們怎麼能不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凌波仙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波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