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面有一個非常愛看書的人,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配着一副一百八十度的眼鏡,有一個塌塌的鼻子,你可別看她的嘴巴小得像櫻桃,但是能說會道,一個白胖胖的小蘋果臉,他就是——琳。

  我和琳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琳特別愛看書。記的有一次,下課了,我便跑到找她,看見她雙手那着《優秀作文選》,邊看邊笑,有時候皺者眉頭。我躡手躡腳的走到琳背後大喊一聲:“琳!我洋樣得意的想,琳肯定會嚇一大跳。沒想到他還不知道我在叫他呢?於是,我碰了碰她的手,琳才回神來。說”琪!你找我有事嗎?“我說:”無事不登三寶殿。我是來找你出去玩的。“琪!對不起,我不能出去了!我現在在看書呢。“琳還沒有說完,我就假裝生氣的手:”哼!你書比朋友還重要啊。不理你了。“說完便揚長而去。我本以為她會匆匆忙忙的跑過來追我{因為往常琳都會來追我的},可是琳卻沒有來找我,害氣的哪個樣啊!現在還記憶憂心呢!

  我為有一個愛書如命的朋友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