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身邊有一個特別愛看書的人,她就是我的同學周偉光。 

她長着一對大眼睛,頭髮長長的,個頭不是很高。但是她有一個智慧的腦袋,因為她不管在哪個學校,學習都是前三名。 

她有一個好習慣,就是特別愛看書。在她看書的時候,無論誰叫她那都是白費力氣,因為她一看上書,就算天塌下來,她也不知道。 

一次課間,老師因為有事就把中午作業先留了,同學們都在寫作業,只有她在看書。於是我問她:“偉光你為什麼那麼愛看書呢?”可是她卻沒聽見,還是在那裡目不轉睛的看着那本書。我太生氣了,就大喊了一聲:“周偉光!”可是她還是無動於衷,真是拿她沒辦法。 

後來我想出了一個好方法,我拿了一本書放在了她眼前,她的眼睛立刻盯到了那本書。於是我對她說:“看書是好事,可是在你看書的時候,別人叫你總該聽見把。” 

她連聲答應,還讓我把書借給她。 

其實,跟她說也是白說,下一次一定還是這樣。 

這就是我們班的“看書大王”——一個永遠與書相伴的人。 

  

 王辛庄第二學區北辛庄小學

  翟文雪 

指導老師:licuihong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