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超級玩具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玩具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那條毛茸茸的玩具狗,耷拉着兩個耳朵,穿着一件藍色的夾克衫,胸前打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一本正經地坐在柜子上。雙眼明亮,炯炯有神,正帶着奇怪的表情凝視窗外,有點深沉,有點痴獃。嘴巴很大,圓圓的,鼻子卻很小,扁扁的,呈褐色,很光滑。兩隻腳則並排放着,上面穿着一雙精緻的小鞋,還綉着花邊。兩隻手一隻神氣地叉着腰,另一隻手提着一個裝滿水果的軟軟的袋子。整個看起來不怎麼協調,既滑稽又可愛。它就是我的“超級玩具狗”。 

  見過美兒的人都說它已經算得上是一條大狗了,有50厘米長,30厘米高。而“超級玩具狗”卻比它還大,至少有70厘米高,但體重卻不如美兒,那是肯定的。這也是為什麼叫它“超級玩具狗”的原因了。 

  小時候,我都抱着它睡,它讓我更有安全感,也讓我覺得舒服。現在我雖然不抱着它睡了,但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鐵哥們呢!每當我有了煩腦,或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它都是我最好的傾訴對象。每次我都“啪”一聲關上門,然後走到“超級玩具狗”面前跟它談心。它則默默聽着。說到一半,我就會被它可笑的樣子逗樂了,頓時忘記了煩腦,又回到那快樂的我了。 

  怎第樣,你現在一定羨慕我有一個“超級玩具狗了”吧!

您正在瀏覽: 超級玩具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玩具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