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一個非常神聖和高尚的職業。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伴我長大的好老師。 

  自從我上了六年級后,盧老師就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盧老師雖然個子不高,但她卻無私地為我們奉獻,她有一頭美麗的捲髮,眼睛炯炯有神,能洞察我們的心思,也難怪,她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嘛!盧老師愛笑,嘴角上經常掛着笑容,格外的親切,她幽默、自信、開朗、豁達。 

  盧老師教學生動,感情豐富。上她的課,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盧老師講課非常詳細,無論是分析課文,還是講解詞語,盧老師都旁徵博引,講得生動有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隨着老師臉上表情的變化,同學們時而凝神沉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頭微笑……盧老師批改作業也非常認真,一個標點符號也不放過。 

  每天早晨,盧老師都早早得來到教室里,督促我們抓緊時間早讀,畢竟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嘛。教師晚上下班是5點30,但盧老師都到6點后等值日的同學走了后,才離開校門。只要盧老師沒有課,她就會在班上改作業,同時也是希望我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能夠下課去問她,利用好身邊的每一個資源。盧老師視教室為她的家,每當哪裡不幹凈時,她總會想法把污漬清理了,看到哪裡有廢紙,她都會低頭拾起來。 

  盧老師對待我們如母親對待子女一般。自從她成為我們的班主任,便把愛心平均分成51份,每一份都毫無保留地傾注在我們身上。每當我們有不明白的問題是,她都會全力幫我們解答,直到我們弄懂為止。我們考得不好時,老師比我們還着急。我們有哪裡傷了,他會給我們關心的問候…… 

  啊!敬愛的盧老師,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您用辛勤的汗水來哺育我們,希望我們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您的汗水不會白流,您的心血不會白費,我們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本文現實、是原創) 

  ————陳蕾 

  指導老師:盧承梅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