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雖然雷鋒已經不在今世了,但是雷鋒樂於助人的精神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同學;在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去幫助他……這樣的同學真是“活雷鋒”啊!

  記得在上個學期,期中測試發試卷時,汪老師叫我們先自行更正。其中最後一道題目是課外閱讀的題目,就有一道題目我不會做,我就問了坐在我前面的呂美誼,當我問她這道題目怎麼做時,她笑咪咪地對我說著,聽了她的講解,我知道怎麼做了。是啊!我身邊藏着一個個“活雷鋒”。

  我和林湘寧在一個英語培訓班。有一次,我因為要去打針,所以沒去上英語課。在英語書上的單詞我有許多不會讀的,林湘寧就只能教我讀,當時,林湘寧放棄了跟別人玩的機會來教我讀單詞,在林湘寧的時候,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放棄自己玩的時間,來幫助別人,這是一般做不到的啊!

  是啊!我們應該學習雷鋒精神,追求高尚人生!

  湖南長沙雨花區楓樹山小學(本部)五年級:張馨予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