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你辛苦了,您將您可以給予我的東西都給予我。你對我的愛如春風輕柔,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母愛。您的愛不是掛在嘴上的。而是實際上的默默無聞的關心我,關愛我。 

  您的生日快到了,您日漸消瘦的面容,我想到您日日勞累、頻頻工作時,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但是哭是沒用的,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將來考上好大學,找到好工作,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我知道,光用嘴說是沒用的。用行動來證明一切才是對的,您打我,您罵我,我都有和您記仇,我和您頂過嘴,那是我錯了,是您不得不使出最後的武器,那就是打,媽媽,我不恨你,話說“打是愛,罵是親。”嘛!以後我再也不頂嘴了。不讓您的頭髮變白了,長大后,我一定要讓你享清福。 

  在晚上,我複習的時候,您給我遞來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您替我蓋好被子。我的生子骨自從小時候就很虛弱。晚上,我經常發高燒,那時候您忙的不可開交,您一邊裝水,一邊遞葯,然後用濕毛巾給我敷上,再不行的話,您就背我上醫院。我十分感動。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給予我母愛,您的愛,我一輩子都記在心中,永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