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刻,我明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明白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低着頭,我匆匆地跑進房間,啪的一聲狠狠地把門關上,屋子裡只剩下滴答的鐘聲。屋子裡靜悄悄的。趴在桌上看到那大雨像箭般地射下來。看那高挺的大樹,綠油油的小草正抵着那傾盆大雨的沖打。又看那地上的小紅花被雨水沖打得慘不可賭,猶如我今天考試失利的落魄心靈是一致的。從那朵花的身上,也從我自己的身上,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理想是多麼的高不可攀。我懷着滿腦子的心事,疲倦地睡著了。 

  雨持續到第二天。 

  第二天,我走到了那濕漉漉的院子里。看到那依然高挺的大樹,看到那挺立的小草,而我更想看的是那與我同病相鄰的花。讓我感到震撼的是,這朵花又長出了一個可愛的花苞來。用手輕輕地撫摸着那滲着殘花的泥土,突然我明白了一些道理。那場雨毀了這朵小紅花,而這朵小紅花卻用它的花瓣來滋潤着它的下一代。 

  我嘴角微微地揚了起來,看着這花。我突然想起一句詩句“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就如我這次的失敗,其實不算是什麼,只要能夠去改正、去努力的話。下一次肯定會有更好的成果呈現在自己的面前。 

  這一刻,我真的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明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