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些事總會在不經意間刻骨銘心在記憶中。故事發生在去年的暑假。 

  執掌我一至三年級語文的班主任黃老師調任他鄉,數學李老師也走馬換任。消息突入襲來時假期已接近尾聲,加之對該校的英語教學大失所望,於是,轉學瞬間成了我們全家的共識。經過多方打聽及實地考察后,寰島實驗小學成了首選,但三升四年級的插班名額幾乎沒有。

  幾乎沒有也就意味着有點希望,酷熱難耐的房間里,爸爸打電話時顯示着非同尋常的耐心和執着,語氣謙恭、誠懇甚至卑微,他在求人。一陣唯唯諾諾后,最後的答覆是先參加轉學考試,實在不行再說。英雄氣短!看着老爸如此這般,一陣心酸和憤慨。從來都是別人找爸爸辦事,爸爸也從來都是有求必應,儘力而為。難得求次人竟百般艱難。我甚至想放棄,但考試是要去的,即便龍潭虎穴。 

  果然是一個下馬威,考題基本是思維拓展題和奧數、奧語,並且題中機關重重,簡直就像少林寺的十八銅人陣。看來校方是存心讓我們知難而退呀!頓時,我有了種高手過招的萬丈豪情。成績當場就見了分曉,英語71分,語文97分,數學100分,總成績第一且以23分差距遙遙領先。中午教導處來電話:我被破格錄取。終於,寰島的挑戰性和高效率讓我盡釋前嫌,我用自己的汗水和自信如願以償。 

  爸爸滿臉的疲憊卻笑得欣慰,一陣複雜的激動在我心中翻江倒海,我急切的奔了過去,再也抑制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然而,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爸爸的眼角也殘留着風乾的淚痕。原來,他也會和我一樣沒出息哦!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