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顏鵬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顏鵬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顏鵬輝是我的同學,我們又是好朋友。他個子比我高一點,鼻子像一座小山,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櫻桃般的嘴巴,一張圓圓的臉蛋。

有一次,他看見一位老奶奶生病了,女兒、兒子又沒在家,他就來到老奶奶家為她洗臉、買葯、收拾家裡……後來又為老奶奶煎藥,然後餵奶奶喝葯。晚上了,老奶奶的女兒和兒子都回來了,老奶奶的兒子說:“小朋友你先回去吧。”顏鵬輝說:“好吧,不過我每天放學回來,都會看看奶奶的。”老奶奶的兒子說:“好。”事情到了最後顏鵬輝說到做到,果然每天放學了都去看老奶奶。

去年,汶川5·12大地震,老師說:“明天下午第一節課班課,我們舉行為汶川大地震的受災人民捐款的活動。”星期五下午第一節課,我帶了30元。顏鵬輝把他的儲存罐拿來了,把所有的硬幣倒在獎台上,像一座小山,令我們感動極了!

還有一次,班上的一個同學生病請假了,功課落下了,他主動來到他家認真的幫他補功課。

這就是樂於助人的顏鵬輝。

評語:你筆下的顏鵬輝真是不錯,寫的很詳細。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顏鵬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顏鵬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