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之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水對於我們來說,也許是那麼的沒有價值。你想過嗎?一杯水對於貧困缺水地區會是多麼的珍貴呢?同學們記住:水是無價的。在以前,我們小區公園裡有一個湖,那裡是我和小夥伴們嬉戲的地方,有時,玩累了,我們就在湖邊喝水,水是那樣的甘甜。湖水是多麼清澈,讓你能看到水中遊戲的魚兒;湖水是多麼的聽話,風不吹,他不鬧;湖水是多麼的可愛,風來時,他調皮地嘟起小嘴巴,吹出一圈圈波紋。那時!是多麼的美!可是,現在呢?由於人們的行為造成的。在湖裡歡快的魚兒死了,以前到了夏天,湖裡的荷花別樣紅。可是,現在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蚊子、蒼蠅,臭味撲鼻。大家連公園也都不願意靠近。水是生命之源給予生命的潤滑劑,所以,我們更應該保護水資源,如果我們每人每天節約1滴水,(一滴水大約重是0.077克)全國十三億人每年能節約45噸水。如果每人每天洗澡30千克水,那這些水足足夠一個人洗三年。在世界上,假如沒有水,世界將沒有花草樹木,也會沒有豐收的果實。

  在世界上,假如沒有水,在水中生活的生物或魚、蝦將會死去,再陸地上的禽獸也會死去。

  在世界上,假如沒有水,太陽將曬得大地寸草不生,那長滿樹的山也會變成荒山,田地也會變成荒地。

  在世界上,假如沒有水,人們的生活將面臨極大困難,沒有水喝,沒有水煮飯,沒有水洗澡……那只有死亡!

  珍惜水資源,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變成我們的眼淚。

  六年級:無棣二實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