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歲時,我爸爸從外面搬來一個像電視機的東西,我好奇地左模摸,右模摸。爸爸告訴我,這是電腦。“電腦是什麼呢?”我問爸爸。爸爸耐心地給我解釋,我聽着聽着,便對這個被稱呼為電腦的東西感興趣了。爸爸熟練的打開電腦,上了網。一打開網頁,許許多多的欄目映在我眼席里。爸爸點擊了天氣預報這一欄目,一個網頁出來了,上面說了今天的天氣、明天的天氣。網絡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查找有關天氣的諺語,這可把我難住了,多虧媽媽提醒了我,:“可以用電腦查啊。”我迅速的打開電腦,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許許多多的的諺語在我面前出現,我看也看不完,只記住了幾條。第二天,我成了這次活動的主角,我侃侃而談地說了一大堆諺語,有同學叫我傳授秘籍,這對虧了電腦。

  電腦,也有壞的一面。很多人的沉迷於網絡遊戲,學習成績直線下降,這是多不好的一面。只要我們不沉迷於網絡遊戲,合理安排玩電腦的時間就行了。

   電腦,我愛你。你是我學習的好助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