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博物館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博物館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爺爺經常帶我去博物館,我去過的博物館都有:自然博物館,軍事博物館,和歷史博物館等等等等博物館。那裡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自然博物館。

  自然博物館位於前門外天橋那裡,我站在自然博物館門前,就能看見很多化石,其中,我看見有樹的化石和其它動物的化石,自然博物館的裡面,走進第一展廳,我一進門,我的天呀!只見大廳正中擺着一具巨大的古生物骨骼模型。它長得可真古怪,小而扁的頭骨,細長的脛骨足有八九米廠,身體龐大,它的大腿骨有我的腰粗。我們看后都驚呆了。這是什麼動物呢?後來講解員告訴我們,這是動物王國中的巨人——河川馬門溪恐龍的骨骼模型。它顯示了中生代恐龍生活的情況。哦。原來是這麼回事。走進第二展廳,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動物和植物,自然博物館裡面的第二展廳里,有一棵很有意思,很奇怪的大樹,它跟我們現在的大樹比起來,很奇形怪狀的,跟現在的椰子樹差不了多少。還有很多動物的骨架,像什麼魚的呀,鳥的呀,和一些猛獸的呀,等等。在第三站廳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化石,都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動物化石。第二種是:植物化石。那些動物呀和植物呀的話化石都很漂亮。我還只認識霸王龍,翼龍和一種可以在水裡游的一種龍等等。我聽說恐龍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滅絕了,是因為氣候的變化,主要原因是:河水被污染了,空氣也被污染了,所以,才導致死亡。恐龍就這樣的從動物裡邊消失了。現在,很多動物都面臨著死即將滅絕的危險,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動物和我們共同生存。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不讓動物們面臨著滅絕的危險,在一片藍天下,讓動物們和我們一起生存!

  北京西城區陶然亭小學四年級:徐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和博物館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博物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