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虎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虎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媽媽給起名叫虎兒。 

  虎兒的身上白一片兒,黑一片兒,黃一片兒,樣子可愛極了。再加上它那兩隻豎起來的耳朵,像極了一隻小狐狸。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 

  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媽媽和哥哥一去地,就把我一個人鎖在家裡。這時候我就害怕極了,電視也看不進去了,覺也不知飛哪裡去了。我就出去和虎兒玩,摸摸它,親親它,它汪汪的叫幾聲,好像在和我說:“不用怕,有我呢!”這時我就一點兒也不害怕了,還感到很開心,快樂。 

  每個星期六我回家,只要一走到巷子口,就能聽見虎兒的叫聲;一走進家門,它就叫的更歡了,好像在迎接我回家似的。我就會走到它的身邊蹲下來摸摸它的頭,它就把尾巴搖得更歡了。我把手往高一抬,虎兒立刻直起身子,兩個前爪一抱,像是在給我問好。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可以和虎兒照張相,留作永久的紀念。 

  教師點評: 

  李帥傑同學是一個山區的孩子,雖然即將升入四年級,但作文水平還很低,這篇作文是他發自內心的創作,希望大家支持他! 

  李霞

您正在瀏覽: 我和虎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虎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