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大白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白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白是誰呢?它們是我的三位“好朋友”——三隻白雞。它們就生活在我住的小區院子里。

  它們身穿白袍,腳蹬金靴,好不威風!它們橘紅色的嘴巴很鋒利。

  星期五放學一回家,我就發現它們正在“樓梯口”等着我呢!我趕緊回家,把昨天的一些剩飯從冰箱里拿了出來,到樓下分給它們吃。一看我走下來,它們便緊跟着我來到了草叢裡。我向它們撒了一些飯粒。它們一擁而上,很快,一些飯就被它們吃完了。它們扭過頭來看着我,好像在說:“真好吃?還有嗎?還有嗎?”我看它們這麼可愛,便把剩下的飯全倒給它們吃。它們又向我跟前走了幾步,生怕慢了一步,讓別人給吃了。後來,當它們看到我手中的空碗時,便識趣地走開了。

  其實,這三隻白雞並不是我養的,而是樓上的一位小弟弟家的。由於小區的人都很喜歡它們,不僅不去追趕戲弄它們,還都像我一樣經常給它們帶一些好吃的。小雞們簡直把咱小區大院當成了它們的遊樂場了。

  我真喜歡這些小雞,祝願它們永遠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白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