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胡思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胡思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胡思佳 

 “沈雯倩,快看!”這是水母!多有趣啊!……我和死黨胡思佳正在桌子邊,腦袋湊在一起,津津有味的看着《水底世界》呢! 

  在這以前啊!我們可不是死黨,過去啊!我們總是吵架,總為了些芝麻小事吵起來。有時為了解‘恨’,還把對方的文具偷來藏起來,使對方找不到,自己在一旁還偷着樂,所以有時自己的東西找不到或忘放哪裡了,總是懷疑對方在跟自己在搞惡作劇,也同時急着跟對方理論要找回自己的東西,可等我找着了又向對方道歉,可過會又吵起來了,從此,暗暗給她取了個綽號美名曰“女巫”。 

 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女巫的看法。 

 在四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的那一天,我竟緊張的忘帶橡皮了!怎麼辦?問同學借吧,可是沒人會多帶啊……怎麼辦?我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胡思佳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問;“怎麼?橡皮忘記帶了啊!”“對、對、對,關你啥事呀?”我有些厭惡的看着她,心想;你又不借我瞎關心啥呀?我本以為她會嘲笑我,可偏偏出呼我的意料,她卻拿出一塊嶄新的橡皮,橡皮上印着小熊維尼的圖案,讓人愛不釋手,只見她拿出一把小刀,豪不猶豫地將橡皮一分為二,“拿去吧,這半塊送你”她笑眯眯的看着我,我突然覺得她是那麼美。 

 從此,我對她有了一種全新的認識,我們逐漸地也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胡思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胡思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