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豌豆一樣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豌豆一樣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早上我在鬧鐘的催促下,準備起床。伸個懶腰,睜開眼睛我才發現眼前的一切居然都變成了龐然大物。這簡直就是“巨人之家”嘛!我仔細觀察,才發現不是家變大了,而是我變小了。我跳下床,去照鏡子,看到現在的我只有豌豆般大小。我興奮極了,因為在童話里發生的故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通過裂開的門縫鑽進了客廳,發現爸爸媽媽已經去上班了,他們把早飯給我留在了桌子上。我氣喘吁吁地跑到飯桌面前,看見媽媽給我準備了麵包和牛奶,我爬上餐桌,美滋滋的享受眼前的“大餐”,比起平時,今天的牛奶和麵包似乎更香了。吃飽飯後,我就要去學校了。

  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來到學校,教室里像往常一樣,同學們吵吵鬧鬧,小組長正在檢查同學們的作業,有的同學湊在一起前一天晚上看過的動畫片,預備鈴響了,同學們都在好奇我為什麼沒來學校,誰都不知道原因。我心裡不禁暗自得意,呵呵,其實我已經來到了座位上,只是他們不知道。這時,我發現同桌在偷偷地看一本藏在桌洞里的漫畫書, 我心想:這下我可抓到證據了,居然把漫畫書帶到學校里來,看我不跟老師告你的狀!上課鈴響了,老師來了,我一下跳到了桌子上,翻開書準備聽講。這時,同桌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他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一屁股坐到了我的椅子上,雙手把我的課本攏住,盯着書使勁看。我一抬頭就看到同桌那龐大的臉,我對她喊了一聲:“你嚇死我了!”這是同桌卻像見了鬼似的大叫救命,老師聽到后拿起一本厚厚的書向我打來,嚇得我一下子睜開了眼睛。

  這時我向周圍看了看,現在的我正睡在床上,原來剛才的一切只是一場夢啊!虛驚一場,幸好我沒有真的變成像豌豆一般大小啊!

  我一定要把這個故事講給爸爸媽媽聽,他們聽了一定覺得很有趣!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和豌豆一樣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豌豆一樣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