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星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乘着飛船,來到期了外星人的居住地。 

 沒過多久,一個外星人接待了我,他長得跟地球人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什麼區別。我問他,我該怎樣稱呼他,他說他叫欣欣,今年8歲。他又問我叫什麼,我對他說:“我來自地球上的中國,是一個小女孩名叫張?,今年10歲。”接着他說我比他大,所以應該叫我我姐姐。然後就左一聲“姐姐”,右一聲“姐姐”地叫,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多了一個外星人朋友。 

 欣欣先帶我去看月亮,然後又去了科技館,最後還去了新飛船的參觀室。 

 月亮上有機器人樂隊,樂隊裡面的每一個機器人都很小,每當音樂一響,一個大機器人就會指揮樂隊。科技館里還有機器貓,機器狗,還可以和機器人對話。 

 我們到了新飛船的參觀室。那個飛船很小,跟牙齒一般大小,飛船呈灰色,周圍有一圈隱形燈,非要帶上立體眼鏡才能看見。但欣欣一按身上的一個按鈕,飛船馬上就變大了,裡面可以坐下四個人。 

 我告別了好朋友,自己到處遊玩。我在他們的水果攤和蔬菜攤上,發現有的水果是方型的,有的是長方型的,有的是圓型的 …… 蔬菜有的像藍球那麼大,有的像大樹一樣高,有的卻像小草一樣矮小。 

 我真不明白,外星的水果和蔬菜為什麼會是奇形怪狀的呢?我正想嘗一嘗這些水果的味道,“叮鈴鈴” …… 鬧鈴聲把我吵醒了,睜開眼睛,才知道做了一個夢。 

 ----黃岡市實驗小學四(五)班張?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