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天使不能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天使不能流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叫--星,我們從小就熟識了.星長得很是乖巧,微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我把她視為天使. 

  星從小就患有哮喘病,使她的臉無論何時都顯的很蒼白,曾幾次,星嚴重的咳嗽都使她徘徊在死亡的邊緣,可星卻不以為然,依然笑着生活着.我對星的行為很是不理解,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問星:"星,你不害怕嗎?"星帶着我最熟悉不過的微笑,說:"既然命運都如此了,我就要笑着活過一輩子呀!"我驚恐地搖頭,說:"不!星!你可以改變命運的!"而星卻是微笑不語.

  終於有一天,星被送上了救護車,我拉着星的手,哭着喊着,可星依然笑着,鮮血浸濕了雪白的被單.星用僅剩的餘氣,對我說:"冰....我不在了...你要替我好好活..."我瘋狂地哭着,叫着:"不!星!!!你可以改變命運的!!"星含淚看着我,"嗒"一滴淚順着星的臉龐划落下來,是那麼純潔......星居然哭了,那個對我說要笑着活一輩子的星居然哭了......

  星最終還是沒能改變命運,是的,她走了,去了那個遙遠的國度,那個沒有痛苦,永存着快樂的國度.星變成了一隻真正的天使,沒有眼淚的天使. 

  星,我會代替你好好的活,所以,我們勾起小指,約好:天使不再流淚......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天使不能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天使不能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