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數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數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我和媽媽準備去小區對面的嘉盛廣場買東西。

  來到嘉盛廣場的信和超市,媽媽要買一瓶洗潔精,於是,我們就走到了洗潔精專區。這時,媽媽對我說:“我現在要買一瓶柑橘位的洗潔精,這裡有不同重量。考考你,那種最實惠。我就買最實惠的那種。”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我看一眼就知道了。我一眼掃過去,排除了很多瓶,只剩下兩瓶了。

  我思索了一下,仔細的端詳着,發現雖然兩瓶洗潔精的大小都差不多,可是包裝紙上寫着的重量是不一樣的:一個寫着1.5千克;另一個寫着1.3千克。而它們的價格都是12元,當然是1.4千克的那瓶便宜一點啦。我對媽媽說:“這瓶最便宜,就買這瓶吧。”這時,媽媽拿着另一瓶洗潔精笑嘻嘻地對我說:“這瓶1.5千克,12.9元,這瓶最便宜。”我仔細一看,原來那是超級特價裝,哎呀!失算了。

  生活中到處都充滿着數學,一不小心就會出現錯誤,我們一定要學好數學。

  六年級:亡靈玩偶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數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