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盒裡的故事

韓龍傑

在文具盒裡鋼筆和鉛筆發生了這樣一個故事。

一天,鉛筆對鋼筆說:“小主人已經不用我了,我還不如出走呢。”“你可千萬別走,因為我們都知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的道理,我也有缺點,你也有優點,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別走啊。”鋼筆說。“可……是……小主人不用我了。”“誰說你沒有用了,小主人用你畫圈,用你畫線段。我能畫圖嗎?”鋼筆說道。“可……你可是能為小主人寫字啊。”鉛筆一定要離家出走。“唉”,鋼筆嘆了一口氣,鉛筆準備走的時候,小主人來了,“鉛筆你別走。”小主人大喊一聲。“我不會忘記以前你為我的服務,我要好好的收藏你,再說有時畫畫、做圖我都離不開你呀!”

這個故事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有取長補短才能做到最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