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哥哥長得高高的,大大的眼睛,結實的身體,說起話來聲音很大,似乎他的“金噪子”可以把人嚇倒。 

  小時候,在家裡,隨時都可能有我和哥哥的戰爭爆發。為了一個玩具、為了一把椅子、為了一點點小事,都能成為戰爭爆發的導火線。可不,戰爭又開始了,無論比力氣,還是比什麼,我都不是哥哥的對手。於是,我拿出了“超級武器”——一個盒子狀的玩具,那個玩具一摁,彈出一個戴花帽子的小丑,把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嚇了一跳,躲到了牆角。當我剛得意的放下超級武器,哥哥又開始“進攻”了,打得我直哭。我生氣的打了哥哥一拳,馬上跑,邊跑邊叫“爺爺、奶奶,哥哥打我!”爺爺馬上攔住了哥哥,說哥哥不能打妹妹,哥哥只好無奈地返回客廳。過不了一會,我和他又打了起來…… 

  上學后,哥哥成了我學習的榜樣,也成了一位電腦“專家”,無論是電腦病毒,還是電腦死機,還是……他按幾個鍵,一下子就好了。他對電腦遊戲,也“愛不停手”,像QQ遊戲、街頭籃球、跑跑卡丁車等等,一玩就是幾個小時,直玩到大姑把他趕回房間,還在房間里大叫:“再玩一會兒就玩完了嘛!”大姑可不理哥哥,哥哥沒辦法,只好老老實實的寫習題了。 

  我喜歡這個獨一無二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