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點”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點”老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你拖拖拉拉的,你給我快點!”這是老媽經常對我說的口頭禪。

  度過了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周末,又要迎來上學日。天沒亮,我正做着香甜的美夢,老媽突然“侵入”我的卧室,對着我大吼:“你給我快點起床!要上學了!”話音剛落,老媽又出去忙她的事兒了。我慢吞吞地換上衣服,依依不捨地和我親愛的床說“再見”。老媽氣喘吁吁地又跑進來,看見我還在慢條斯理地疊被子,便朝我吼:“有沒有搞錯,你的動作咋就這麼慢呢?快點快點快點啊!”老媽這樣大發脾氣,我除了動作快點這個選擇,剩下的就是“死”路一條了!

  出門時,不知道是還沒睡醒,還是怎麼的,居然拿着鑰匙包迷迷糊糊地往外走,留下老媽在那干著急。老媽憋不住了,對我着急地說:“快點把鑰匙包給我呀!快點跑回來呀!”你瞧!這就是我的“快點”老媽。

  還有一天,作業非常多,加上放學后還要排練,一回到家,我便取出一包餅乾吃起來。這一幕剛好被老媽看見了,她生氣地說:“你今天這麼多作業,竟然還在這裡吃餅乾,你太閑了是不是?現在已經八點半了!”我聽到現在都那麼晚了,於是急忙做起作業來。當我完成一半作業時,老媽對我說:“趕快,現在都快十二點半了,難道你想做到通宵?”聽到這話,我又加快了速度。

  終於做完了作業,我猜應該是凌晨一、兩點了吧!誰知我一看掛鐘,大跌眼鏡呀!才十點多!老媽怎麼騙我?這時,她笑着對我說;“累壞了吧!我是看你沒辦法,才出此下策的,現在不早了,趕快休息吧!”嘿!“快點”老媽還蠻溫柔的!

您正在瀏覽: “快點”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點”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