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老師讓我們送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送裝飾品?陪媽媽一起去做她最感興趣的事——逛街?不行不行,這些事都得在家門外做,還都需要錢,心意也不能充分表達…… 

  正當我苦惱時,一家足浴城的廣告引起了我的注意:“請您放鬆心情,享受一次熱水泡腳吧。” 

  看到這句話,一個想法從我的腦子裡冒出來,要不,就給媽媽泡一次腳吧,這樣既能表達自己的心意,還有益於媽媽的健康哩! 

  一切打算好,我便開始了我的“洗腳”計劃。 

  吃完飯,媽媽到客廳去看電視了,我不動聲色地來到衛生間,悄悄倒下暖瓶中的水,然後用手摸了摸,嗯,不冷不熱,剛剛合適! 

  我取下毛巾,端起沉甸甸的水盆,一晃一晃地來到客廳,對媽媽說道:“媽媽,我給您洗腳!” 

  也許是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媽媽足足愣了1分鐘! 

  隨後,才緩緩回過神來,臉上的驚訝轉化成了微笑。媽媽坐在沙發上,笑着說:“呵呵,琳兒今天要給我洗腳了,得好好地享受啊!” 

  我放下腳盆,托起媽媽的一隻腳,小心翼翼地脫去襪子,把媽媽的腳輕輕放入水中…… 

  我左搓搓,右搓搓。用左手托住媽媽的一隻腳,右手上搭着小毛巾輕輕地給媽媽的腳後跟做按摩,看着媽媽陶醉的樣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看到媽媽笑就是我的目的啊! 

  而媽媽呢?她時而坐着看我給她搓腳,嘴上不住地說:“呵呵,洗腳可真舒服啊!”時而又像是在閉目養神——神態安詳地靠在背上,一言不發的享受女兒對母親的愛…… 

  媽摸一摸尚有餘熱的腳,彷彿在想什麼事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