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大嗓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大嗓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僅僅才三十齣頭一點,還是青春年華的時候,很是年輕靚麗,但是她卻有着驚人的大嗓門。怎麼,你們不信,我的媽媽有大嗓門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在我睡的正香的時候,媽媽就不約而至地跑到我的床邊,在我的耳邊“施法”了:“你快給我起來,今天考試啊,快點去吃早飯,不準慢吞吞地起床,快起來,不準睡了!!!”在媽媽的“河東獅吼”中,我只能極不情願地起床了,懶洋洋地刷牙洗臉,然後走到飯桌前吃早飯,本來我想這樣總算耳朵旁邊可以清凈一會兒的時候,媽媽可是又來了:“你快點吃啊,快要遲到了,早飯涼了也不好吃了,別做事情慢吞吞的了,快吃啊!!!”

  哎,我這個大嗓門的媽媽啊!不過我特別喜歡她的大嗓門,因為媽媽是出於對我的愛意,才會對我大嗓門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大嗓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