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檔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檔案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外公外婆取的;年齡:不算老;職業:每月工資不多;生日:每年中的某一天;特長與愛好:農場牧場升級;特點:走路時屁股一扭一扭的。

  1、 農場牧場高手

  “哇!菜長的好好喲!”電腦房裡傳出媽媽興奮地叫聲。也許你會問,菜怎麼長在電腦房裡呀?我告訴你太out了!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遊戲—QQ 農場QQ 牧場哦!也許你以為我媽是個新手,那你就大錯特錯嘍!我媽可是個資深的老手哦!你問她農場種什麼菜最賺經驗?她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油菜!”你問她牧場養啥最賺金幣?她肯定會閉上眼睛,裝成很隨便的樣子,說:“麒麟!”。這可不是正經說的,告訴你個小秘密!我媽其實是瞎蒙的,她最喜歡吃油菜(即青菜),她喜歡麒麟。不知是啥時起到現在,居然瞎蒙。騙騙小孩還可以,我可現在都是大小孩了,還來這套啊!過時了。

  2、 走路特有個性

  我媽不知是長的太胖了,還是性格太有個性了,走起路來時不時的屁股一扭一扭的,遠遠看去,那屁股簡直像個大西瓜,一動一動的,讓人看見了真讓她害臊,可她不要臉,我說她走路時屁股非常難看,要注意形象。她竟然擺着娘娘腔,對着我說:“這就是個性!小孩小孩你不懂!”還一面把屁股擺的更有勁了,一面豎起了蘭花指,頗像個大演員。我都搖搖頭半忍着笑臉離開了。

  3、 宣布減肥,越減越肥

  為了讓自己苗條起來,老媽宣布減肥開始!她從那些苗條媽媽那兒取經,計劃實施一個月,看看減了多少斤。她整天吃青菜、水果……,瘋吃。她說把自己的兩條腿比做家門口的“11”公交車,走路不開車,我暈!一有時間她就對着鏡子,面帶微笑,自言自語的說:“啊!減肥成功!胖胖老媽搖身一變變成苗條小姐!啊哦呼呼!”一個月過去了,老媽一秤體重,差點兒吐血,體重居然不減反增了5斤左右。她最終放棄了減肥計劃!

  4、 耍賴王

  一次,我跟老媽下棋,明明是她棋技太差或是我的棋技發揮出色,一下就把她打入深淵,我媽不甘心白白認輸,故意抖掉一顆棋子,等我下去撿時,她乘勢把棋盤打翻,等我起身找她算賬,她竟然跟我耍起了嘴皮子:“剛剛那一陣大風吹來,吹翻了棋盤。”今天天高雲淡,無風,統統是假的。媽媽知道紙是保不住火的,乾脆說:“大人不跟小人過,就走人唄!”

  我媽富有個性,既是個電腦迷、愛做減肥夢的人,又是一個不擇不扣的“耍賴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檔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