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真是奇怪,聽她說以前是單眼皮,可後來結婚生了我以後就不知怎麼的變成了雙眼皮,你說怪不怪啊?媽媽的眼睛雖不大也不明亮,很是平常,但總能讓我明白些什麼。

  記得有一天,我不想去上學,跑到電腦室玩遊戲去了,結果被媽媽當場抓住了。一回到家,媽媽不打我也不罵我,一個人氣得坐在沙發上失聲痛哭起來。媽媽哭了好一陣以後,那雙眼睛變得又紅又腫,我連看都不敢看媽媽一眼了,當時我感到十分後悔,想到自己的逃學行為既耽誤了學習,還讓媽媽這麼傷心,真對不起媽媽,我決心再不去遊戲室了,再也不逃學了。雖然在我很煩的時候曾想過去遊戲室玩一玩,可一想到媽媽那雙紅腫的眼睛我就打消了去玩的念頭了。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的右眼突然布滿血絲,可怕極了。我非常擔心她的右眼會不會變瞎。媽媽到醫院檢查后,我才得知她原來得了角膜炎,需要多休息,每天還必須吃藥、滴眼藥水同時還要進行熱敷。那段時間,是媽媽最痛苦和最無奈的時候,不能看電視和書了,有時她實在忍不住看了一會兒電視或書,眼睛就會痛,只好閉目養神了。即使這樣媽媽仍然不忘學習,有好幾個晚上,她拿着一本書對我請求道:“好兒子借你的眼睛用用行嗎?你讀幾篇文章讓我聽聽好吧。”看着媽媽那可憐樣兒,我就選了幾篇文章大聲又有感情地讀給她聽,看着媽媽緊閉着雙眼,臉上露出了微笑,像已完全陶醉在我所讀的文章中了。這時的我也十分高興。在媽媽治療眼病的日子裡,只要媽媽開口讓我讀,我都會乖乖地遵命的。我也多麼希望媽媽的眼睛能早點好起來啊。

  我要感謝媽媽的這一雙眼睛,並希望自己能繼續在媽媽的這雙眼睛的看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