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籠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籠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豬籠草 標籤:豬籠草作文

  豬籠草是一種特殊的植物。它的樣子和別的草不一樣。它有寬而扁的葉子,葉子綠綠的,給人很光很滑的感覺。他最特別的地方不是葉子,而是它有一個像喇叭一樣的瓶子,瓶子上還有一個蓋。這可是個稀罕物,足以讓其它植物望塵莫及!

  這個瓶子不但長得特別,功能也很特別。就因為這,讓很多自然界的朋友對豬籠草敬而遠之。瓶子的邊很滑,像冰梯一樣。如果哪一個不知死活的飛蛾飛進去蓋子就會馬上蓋上,想飛也飛不出來。不到兩個小時豬籠草就會把飛蛾吃掉了。小飛蛾死後,它才會重新把蓋打開。爸爸常常說:“瓶子里的水也會吃蟲”。

  我到奶奶家,正好奶奶就栽種了一棵豬籠草。我很好奇,趕緊跑了過去,想見識見識它的大瓶子有多厲害。我把手伸進了瓶子里了,“砰……”一聲,蓋子就蓋上了。它可真不客氣呀,我的手可疼了。還好,它不會把我的手化成水!

  兩個小時之後,蓋子真的慢慢的打開了。裡面就剩下了翅膀和腿,我把這些故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次你可知道了吧!你奶奶養豬籠草是為了去除家裡的飛蟲的。”

  我因此喜歡上了豬籠草。清晨,在陽光的照耀下,豬籠草上的露珠閃閃發光,漂亮極了。傍晚,月光下的豬籠草彷彿羞答答的小姑娘。我喜歡看豬籠草,它能帶給我許多樂趣。

 浙江紹興諸暨市浣紗小學四年級:周智超

您正在瀏覽: 豬籠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