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越我想對你說:

  我每一次在學校里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你幫助我解決,在我每一次受到創傷的時候,是你在我身旁安慰我,每當我不愉快的時候,是你陪在我身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在我眼裡無法替代。我們在一起已有四年的光陰了。你和我一起度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你給予了我很多溫暖的呵護。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在上體育課。那時已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陽像個燃燒的大火球焱烤着大地。老師叫我們跑步。大家似乎忘記了炎熱,像一支支離鉉的箭一樣飛射出去。我也跟着他們跑。跑了一會兒,我覺得我的腳有點兒麻。這太陽公公好像看見我們對它視而不見,氣得頭上直冒火花吧!我一邊跑,一邊流汗。快堅持不住了,正巧一顆大石子沒看見,被它絆了一跤,摔倒在地。你看見我這樣,二話不說,把我輕輕地扶到草坪上,給我喝了幾口水,還拿了一條濕毛巾,放在我的頭上。大概過了一會兒,我隱約聽見有人在叫我。我費力地睜開眼睛。你看見我睜開眼睛立即問:“黃杭,黃杭你醒了就好了,嚇死我了。”聽了你關心的話語,我心裡一陣陣暖流湧上心頭,可是,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已經流了下來。

  你給予了我很多的溫暖,在這裡我對你說一聲:“謝謝你,丁越!”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流光閃過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