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跳繩  

  我喜歡跳繩,每天課間活動和放學后,我都和幾個夥伴們玩跳繩。  

  跳繩看起來很簡單,跳起來可有不少學問呢!跳繩分單跳、雙跳、群跳,單跳又分跑着跳、前跳、后跳、竄花跳等等。我們玩得最多的是單跳中的前跳,這個最簡便,可這裡面也有技巧,鄰居家的小彤彤今年才七歲,可她跳起來又快又輕盈,一口氣就能跳九十多下,可我只能跳三十多下,就跳不動了。我仔細觀察她跳的動作,原來,她跳的時候,兩隻腳只離開地一點點,並只用腳尖着地,所以輕巧,而我呢,每次都蹦得老高,雙腳重重地落在腳地板上,咚咚直響,不但容易累,還顯得很笨拙。  

  看來,跳繩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包含着豐富的內涵道理,做起來費勁的難題,其實,也有許多巧法來解決它。重要的是,要學會用技巧,開動腦筋,少走彎路。

您正在瀏覽: 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