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山羊和小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和小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安靜的森林裡,隨着百靈鳥在枝頭快活的歌聲,新的一天又降臨到這個和諧又寧靜的快樂森林中了,啄木鳥醫生早早的背着醫藥箱出門了,袋鼠媽媽帶着袋鼠寶寶出門散步,貓頭鷹伯伯困得東倒西歪,惹來大家一陣嘲笑。

  就在這快活的叢林中,有一對好朋友,他們是小兔子淘淘和小山羊安安,他們的性格就像他們的名字一樣,兔子活潑可愛,山羊端莊文靜,但是這和他們的友情並不衝突,瞧!淘淘又在拽着安安去冒險了。

  “快走。快走,安安你快來看我發現了什麼!”淘淘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什麼呀!這麼著急等一等啦!”安安不緊不慢的說到。淘淘硬是把安安拽到了一個黑黑的洞口前面,指着洞里對安安說:“我們進去探險怎麼樣?”還沒等安安回答,淘淘就把安安拽進了洞。

  “這洞黑漆漆的,我們還是走吧!”安安怯怯的說道,“怕什麼!有我淘淘在呢!”淘淘拍着胸脯答道。”“可……可是……”“可是什麼?不用怕!”

  雖然淘淘這麼說,但他心裡也沒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好奇心驅使他去看個究竟。他們走着走着,看到前方有一束亮光,他們急速跑過去,“是出口!”他們齊聲說道。這洞口的盡頭是一座瀑布,急促的水流飛流直下,環繞瀑布的是果樹,他們開心極了,又蹦又跳,高聲歡呼,結果迷失了方向……

  “怎麼辦啊?”淘淘頓時感到無計可施,可是在一旁的安安卻胸有成竹的說:“別擔心,我有辦法。書里教會了我怎樣在野外辨別方向!”安安看了看即將落山的太陽,指着太陽的方向,說:“那是西方!”不久他們就找到了出口,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淘淘和安安就帶着全村人來到了瀑布前,講述了他們的經歷,全村人都誇淘淘是個勇敢的孩子,安安是一個機智的孩子,淘淘和安安聽后,開心的笑了。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左翼中旗寶龍山三小六年級:妙筆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和小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和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