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解人意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善解人意的芭比娃娃??嘻嘻,沒錯的確,我的芭比娃娃在我的眼底就是最善解人意的呢!不過你們一定會非常的奇怪吧,芭比娃娃又不是人,怎麼會那麼善解人意呢?不知道了吧,就讓我來給你們解答吧!

  每當我非常的煩惱、憂愁多多的時候,就會拿出它來,仔細地端詳,看到它黑溜溜的眼睛咕嚕嚕的,鼻子那樣的挺巧,嘴巴是天生的蜜桃色,很是小巧精緻。它那樣的純真善良,任何人看到她,難道不會喜歡?當然會喜歡啦,我也喜歡在自己生氣的時候,顯得無聊給她換換衣服,換上那些五顏六色,華麗高貴的服裝,這些服裝點綴的她更加典雅!它就像一位高貴典雅又善解人意的女神用它那生動的話語、懵懂可愛的笑臉對着我,就像那溫暖和煦的春風一樣,悄然生息地來臨,無聲無息地吹拂着我心中的煩惱,竟然一絲絲地化解,化成虛無,變得開心陽光起來。和它一起玩耍,我的心情好了起來,這也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呢!

  哈哈,怎麼樣?現在信了吧,我的芭比娃娃就是那樣的善解人意呢!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