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解人意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班主任,很是惹我喜歡,因為她十分的溫柔,不像其他的老師十分的嚴肅,似乎面前總是矇著一層令人捉摸不透的紗,總擺老師的架子,一點都不和藹可親,不善解人意,遇到一點事情,就知道光光訓斥學生。但是我的班主任卻偏偏截然相反,不僅善解人意,而且很“親民”,願意和我們做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談心聊天,暢所欲言,十分的愉快。這簡直就是每個學生心中最美的老師,簡直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怎麼,你們不信我的班主任是這樣的?嘻嘻,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她的心胸十分的寬廣,很是寬容,如果我們做錯了一點小事,她非但不會批評我們,還總是親切地說:“沒事的,但是下次老師可不想看到了,這不是個好的事情呢!你說是不是?”誰聽了她這個話能生氣呢?誰聽了這個話能不悔改呢?如果我們回答錯了課堂上的題目,她也不會輕易責怪我們,而是微微一笑地說:“這個同學回答的很好,但是正確答案更好是不是?這位同學你也回答的很好呢,只是缺乏了……怎麼樣,知道了嗎,改了一定更好呢!你說是不是?”聽了這句話,就等於給了一個台階,同學們也不會笑話自己,自己也很有面子,還能更加深刻地記住正確答案,誰能不高興?

  怎麼樣,我的老師的確很善解人意吧!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