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朋友,我在書的海洋里漫遊,從中得到了莫大的快樂,使我的知識更豐富。

  我對書最早的認識源於媽媽講的源源不斷的故事。說起我的讀書故事,要從幼兒園說起。在幼兒園時,我並不懂拼音,也不識幾個字,只能在學校里聽老師講,要麼就是在家裡躺在爸爸。媽媽的懷裡聽他們講,或者看書上的圖片似懂非懂地猜想着。就這樣,我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書,度過了整整三年的幼兒園生活。在幼兒園時,我一直在看老師發給我的早期教育,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故事,這些故事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比如梨子提琴,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只有分享,才能得到快樂……。

  現在我已進入了小學時代。學會漢語拼音后,我的讀書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對書的熱愛已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了。記得有一次,媽媽燒好飯,叫了我好幾次:“婷婷,吃飯了。”我卻盯着書不吭聲,最後,飯菜都涼了,媽媽火爆的脾氣也爆發了。你應該知道我是怎樣淚眼汪汪的吃了那頓飯,都是《列那狐的故事》這本書惹的禍呀!不過故事中狐狸列那聰明。機智。狡猾的形象,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動物世界里只有這樣列那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但它不該惡毒地去傷害別的動物,我們應該學習列那身上完美的東西。我還看過一些好看的書,比如《一千零一夜》。《夏洛的網》。《狼王夢》……這些書都令人深受啟發。今後我還會努力讀更多更多的書……。

  書是人們腦海中的指南針,書是一艘帶你走遍世界的船,書是我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絲雨格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