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杜澤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杜澤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杜澤峰是一個調皮搗蛋的男孩子,臉上鑲着三顆寶石,一顆是淺紅淺紅的,其餘兩顆則是烏黑烏黑的,眉毛彎似月,鼻樑挺高。

  在我剛轉來這所學校之前,它不僅不像其他同學那樣關照我,反而倒過來欺負我,要嘛是打我,要嘛是在我想問題時打擾我……因此,那時我非常討厭他,覺得他就是一個“黑社會”。

  但是後來,有幾件事使我改變了對他的這種看法。

  有一天上午,老師正在上課,突然,我的橡皮擦滾落到了講台下面,為了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學生,我就沒有擅自離開座位去撿,也沒有打擾老師上課。這時,他問我同桌怎麼了,我的同桌竟然全跟他說了,我的天哪。我一直叫他不用撿不用撿,他就是不聽。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來到教室門前,老師看到后便去問那個阿姨有什麼事,杜澤峰覺得有機可趁,便“嗖”地穿梭到講台下,把我的橡皮擦撿起來還給了我,我連忙說聲謝謝,便去看課文了。

  這件事雖然我分不清到底是好是壞,但我知道,這是他對同學的熱情,所以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便漸漸的好了起來。直到現在,我還想對他說聲:“謝謝你,杜澤峰。”

  福建泉州洛江區四方小學六年級:張芊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杜澤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杜澤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