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續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續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頭語:

  兔子和咪咪是班裡公認的“兔咪”死黨派,是班裡男生們的勁敵沒人敢輕易招惹她們,當然惜城和阿獃也絕不是吃軟飯的,於是乎,出現了“兔咪組合”,兔子還特意編了一個口號“專治懂也問,不懂也問的問題學生。”要知道惜城經測試——屬於“無恥亂問型”學生,學名“問題學生”,這席話明擺着是和惜城過不去嘍!

  正文:

  我在班頭的課上開了點小差,眼對着天花板發獃,想着回家老媽會做什麼飯嘍?不料,被我那喜歡沒事找事的同桌發現。

  “吃吃吃,吃你個大頭!”兔子氣不打一處來,張口就罵,我也沒敢再反駁,生怕被吳樹山發現。

  “惜城,幹什麼呢?”媽呀!想着想着,吳樹山發話了,“我,我我在,在……”“下課到我辦公室去。”正巧,下課鈴像救世主似的把我從吳樹山的懸崖上救了回來,吳樹山出班門后,我連忙做了個菩薩保佑的動作。

  “惜城,不傷心哦!安心的去吧,啊!”兔子邊做鬼臉邊假惺惺地帶有哭腔向我招手。

  在吳樹山的辦公室里,吳樹山一點兒面子也不留的把我痛痛地訓了一通,吳樹山的嘴撲啦撲啦撲啦……我也到底一個字都沒聽到腦子裡去,凈想着兔子看我回班怎麼對付你!

  我從辦公室里出來,馬上到班裡目標鎖定到“兔咪組合”身上,我暗想:“哈哈!哈哈!可有你罪受了,看我怎麼讓你出洋相!

  “惜城,你沒事吧?你看我在窗戶旁邊發現的一隻死蟑螂。快看啊!”阿獃像個三歲小孩一樣,眼睛盯着我說。

  “有了,我用死蟑螂,嚇嚇她們到也不錯啊!”我暗暗自喜說道。

  “什麼啊?惜城?”阿獃啰里啰嗦把這句話像錄音機似的重複了好幾遍。

  “借我用下死蟑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百米劉翔的速度跑到兔子後面,放在了她的衣帽里,“哈!”完成任務。在大約過了三秒鐘后,兔子也似乎發現她的帽子有異樣,像只受驚的小鹿飛速跑出班門,“哇!反應也不用這麼誇張吧!”我由自內心發出感嘆。

  從這以後“兔咪組合”也沒有什麼動靜,大概就是被我的一妙招嚇破了膽吧!

  待續……

  河南鄭州春暉小學五年級:王美文9525781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續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