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同桌冤家》這一本書講着兩對“同桌冤家”的混合雙打,講了我們小院里的有趣故事。

  內容簡介:乖乖女生兔子和壞壞男生惜城似乎天生一對同桌冤家,他們笨笨、他們鬧鬧,他們冒失、他們驕傲,他們時時心血來潮地異想天開,容易興高采烈也容易垂頭喪氣……他們和同學咪咪、阿獃都是單細胞的一群,個個清澈見底,超級樂觀,呈現出十幾歲人群感情的健康狀態。明亮的無厘幽默、憨態可掬的人物、原汁原味的校園友誼,讓你陷入青春色彩的爆笑。

  上面那段文字是我覺得很優美來摘下來,我自己的感想是:同桌兩個人打打鬧鬧也是正常的,兩者之間可能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只要你能主動去道歉,什麼事情都能解決,文中的兩對冤家,即使對對方有不滿之處,但是他們有時候也經常互相幫助,還發生了許多使我感興趣的事情,這一本書分了好多名字,我最喜歡的是《班花也辛苦》這裡面有很多人物。他們都用一個善良的心去關心他人。

  新疆 博樂市第一小學四年級:佟霄越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